減重心臟鍛煉

關於減重定期鍛煉的免費資訊

回到TranslatedInfo .com

 
翻譯這個站點: English German French Italiano Espaol Deutch ??? Korean ??????? Traditional Chinese Simplified Chinese Portugues

文章航海

回到主要頁


 

點擊這裡為更多文章

Burn The Fat Feed The Muscle
Diet andamp; Weight Loss Secrets of The World's Best Bodybuilders and Fitness Models: Lose fat quickly and easily without supplements.

The Negative Calorie Diet (tm)
Sales of The Negative Calorie Diet weight loss eBook (Win95/98/Me2000/XP/NT and Mac)

The Ultimate Weight Loss eBook!
This ebook converts far above average when compared to similar products. Earn 50% on every sale.

WeightLoss eBook :Negative Calorie Foods
Popular Weight loss Program. 3 Diet Plans, 150 recipes with negative calorie foods! Pictures of Negative Calorie Foods.

Fit Over 40
Amazing inspirational anti-aging, health and weight loss e-book for the over 40 crowd.

Formula To Make Money, Help Weight Loss
A fantastic self help formula that shows how to make money or create weight loss program or find true and lasting relationships.

Lillie's Souper Weight Loss Plan
Quickly Lose 11 - 45 lbs. No Dieting, No Hunger, No Pills, No Drugs!

Ultimate Weight Loss Revealed!
New weight loss program shows how anyone can lose weight with this proven plan.

Google

鈣- 快的減重的鑰匙

: Priya Shah

是您節食您的方式去骨損失?

是您知道您跟隨的飲食也許耗盡根本營養素的您的骨頭並且增加您的顯現出的osteoporosis ? 普遍的飲食的機會也許許諾快的減重, 但鈣和其它重要營養素經常是錯過從菜單, 可能帶領去骨損失.

和一致地限制的婦女什麼他們吃避免增重也許破壞他們的骨頭健康, 根據研究由ARS 研究員在加利福尼亞. {1}

研究看婦女飲食行為在年齡的18 和50 之間和發現那些被分類和"克制了食者" 有顯著更低的骨頭礦物密度和骨頭礦物含量{整體骨頭力量和健康關鍵指標} 比說他們 的婦女未關注什麼他們吃了.

"鍛煉和吃均勻的飲食與充分鈣, 是二最佳的方式保持您的骨頭強和健康." 勸告研究員.

鈣是不僅好的為您的骨頭但可能幫助您維護一健康, 肥胖飲食. 那裡太低增加新聞報導關於許多研究表示, 飲食富有在鈣幫助減少體脂肪.

為什麼是鈣重要在減重?

鈣是一肥胖燃燒器. 高鈣飲食似乎傾向燒而不是存放肥胖. 研究員說這是因為鈣被存放在肥胖細胞裡充當在肥胖存貯和故障. 的一個重要角色

鈣改變減重. 效率實際上, 研究在研究表示之後, 人民與最高的鈣進水閘總體稱了最少, 並且人民以最低的鈣進水閘有體脂肪. {2,3,4 的} 最高的百分比

當整體卡路里消耗量佔, 鈣不僅幫助保留重量檢查, 但可能具體地聯繫在體脂肪. 的減退A 低每日鈣進水閘同更加巨大的傾向聯繫在一起增重, 特別在婦女. {5}

研究員比消耗同樣相當數量卡路里從其它來源. 的女孩發現了消耗更多鈣被稱較少的青年期女孩並且有較少體脂肪{6}

早先研究表示, 更高的鈣進水閘罐頭分程序體肥胖生產在成人和學齡前孩子{7}, 僅這是的當中一個第一項研究表示, 它也許有同樣作用在講究身體preteen 和十幾歲的女孩.

但不是乳製品肥胖?

一些節食者考慮乳製品肥胖, 但證據建議對面是真實的.

富有鈣的牛奶店食物的消耗量可能實際上幫助減少和防止肥胖病. 20 項奶製品對減重. 實際上貢獻的最近研究展示

A 新研究在肥胖成人, 被提出在第一每年營養星期會議, 顯示那增長的鈣進水閘由二牛奶店服務等值每天能減少肥胖病風險儘量百分之70 . {8}

鈣在低脂肪乳製品可能幫助調整您的身體的肥胖燃燒的機械和幫助保留您的重量在控制. 之下的研究被提供的緊抓住的證據

在其它研究, 肥胖主題被安置在高鈣飲食, 用酸奶作為鈣來源, 比那些顯示了明顯更加巨大的肥胖損失在低鈣飲食. {9}

許多研究表示, 牛奶店鈣比其它鈣. {10 的} 形式是有效的在減少體脂肪

為什麼做日誌鈣工作如此井?

研究員相信其它營養素發現了在奶製品裡行動在共同作用與鈣更加高效率地減少油脂.

Glycomacropeptides {被發現在乳清蛋白質裡從牛奶被獲得} 特別是, 知道創造飽足和豐滿度的感覺和減少攝食. {11,12,13}

是鈣的一個好來源的食物包括乳酪、牛奶、冰淇淋、被烘烤的豆和其它乾菜、乾無花果、硬花甘藍、多數深綠葉茂盛菜, 和軟的魚骨像那些在罐裝三文魚.

聲明: 如果您是在18 之下, 懷孕, 護理或有衛生問題, 咨詢您的醫師在開始資訊這裡由醫療專家不提供和不意欲的任一減重計劃. 之前當醫療忠告. 的一個替補請咨詢您的醫師在開始任一個治療過程之前.

參考:

1 . 節食者也許丟失骨頭密度. 1999 年4月; 農業研究雜誌
adiposity 的2 . 章程由飲食鈣. Zemel MB 等. [ 2000 年. FASEB J 14:1132-1138 . ]
adiposity 和肥胖病風險的3 . 章程由飲食鈣: 機制和涵義. Zemel MB . 2002 年. [ J 上午Coll Nutr 21: 146S-151S . ]
飲食鈣的4 個. 作用在adipocyte 油脂新陳代謝和體重章程在能量有限的aP2 agouty transgenic 老鼠. Shi H 等. [ 2001 年. FASEB J 5:291-293 . ]
5 .鈣進水閘、身體構成, 和脂蛋白油脂含量在成人. Jacqmain M 等. [ 2003 年. 上午J Clin Nutr 77:1448-1452 . ]
6 . 更高的牛奶店進水閘同下體油脂聯繫在一起在青年期. Novotny R 等. [ 2003 年期間. 海報介紹,實驗性生物會議, 聖地牙哥, 加州4月. ]
7 . 飲食鈣和其它營養素的角色在減輕的體脂肪在學齡前兒童. Carruth BR 和皮貨商JD . [ 2001 年. T 內部J 肥胖病Relat Metab Disord 25:559-566 . ]
8 .鈣和重量和肥胖損失的牛奶店加速度在能量制約期間在肥胖成人. Zemel MB 等. [ Obes 皇家經濟學會. 2004 Apr;12{4}:582-90 . ]
9 . 牛奶店{酸奶} 增添肥胖損失和減少中央肥胖病在能量制約期間在肥胖主題. Zemel MB 等. [ 2003 年. FASEB J A1088:679 .3 ]
10 . 鈣和重量: 臨床研究. Heaney, R .P ., Davies, K .M ., Barger 勒克斯, M .J . [ 營養美國學院學報, 21{2}, 2002 年, 頁152S-155S . ]
11 . Cholecystokinin 減退食物進水閘在鼠. Gibbs J,年輕RC, 史密斯GP .J Comp [ Physiol Psychol 1973 Sep;84{3}:488-95 ]
12 . Cholecystokinin 抗體被注射在大腦心室刺激哺養在綿羊. Della-Fera MA, Baile 加州, 謝德BS, Grinker JA . [ 科學8;212{4495}:687-9 5月1981 日]
13 . Peptides 以CCK 像活動管理intracranially 得出飽足在綿羊. Della-Fera MA, Baile 加州. [ Physiol Behav 1981 Jun;26{6}:979-83 ]

 


© 2008- Adsense COde: 什麼Google 從未告訴您關於掙金錢 與AdSense -TranslatedInfo .com- 版權所有